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文化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日期:2020-12-16 10:45:40


2020年1213日下午,民建内江市文化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在锦江酒店A21楼会议室召开,选举产生了第九届支部委员会。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官忠全出席会议,支部支委姜京川主持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开展,采用无记名投票选举的办法,选举周勇、姜京川、王殿坤、王群、余小月五位会员为新一届支部委员。新一届支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周勇为支部主委,王殿坤、姜京川为支部副主委。

         周勇代表新当选支委班子讲话,褒扬了上一届支委会工作,并表态要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发扬民建爱国、爱民、民主、合作的精神,不断加强思想、组织、制度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努力营造团结一心、奋发向上、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要不断提升自我修养,严格遵守民建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接受监督,清清白白做人,勤勤恳恳做事,踏踏实实工作,恪尽职守,务实勤勉,决不辜负各级领导和全体会员的期望与重托。(文化支部  余小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