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杨帆起航正当时 行稳致远共奋进——民建内江市委验收企业支部 “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创建工作

日期:2020-12-15 18:32:38


12月12日,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官忠全率队到民建内江市企业支部活动阵地,开展对企业支部创建“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的检查验收工作。企业支部主委晋嘉全程陪同。

验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阵地宣传建设情况,并全面检查了支部“领导班子好、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组织生活好和发挥作用好”五类文档资料。晋嘉向验收组汇报了支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验收组成员一致认为企业支部“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创建工作成果显著,通过了民建市委验收。同时,验收组也结合实际为企业支部下一步迎接民建省委魅力基层组织验收提出了整改建议。

企业支部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心,适应新常态,落实新举措,争做新时代优秀的民建会员,继续做好迎接民建省委魅力基层组织验收准备工作。(企业支部  曾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