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企业支部成功举行换届选举

日期:2020-12-15 18:15:49

2020年1212日下午,民建内江市企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官忠全出席会议并讲话。支部副主委张金华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主委晋嘉代表第八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总结,回顾了支部五年以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宣读了《民建内江市企业支部第九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随后全体会员投票选举出了企业支部第九届支委班子,冯建、冯军、肖先林、陈蕾、张金华、晋嘉、高建伟7名会员当选。紧接着召开企业支部九届第一次支委委员会议,选举了晋嘉任支部主委,冯建、陈蕾、高建伟任支部副主委。

会议最后,官忠全对本次换届选举做了总结发言。他对第八届支委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对第九届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落实好支部组织建设,肩负起服务支部发展的主体责任。二是充分发扬民主,抓好支部班子建设和会员队伍建设。发挥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树牢宗旨意识,严明党派的纪律。要坚定信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加强服务、加强管理,抓住新机遇,适应新常态、落实新举措,再创新辉煌。(企业支部  夏桂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