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积极组织会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17 09:00:22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会员履职能力,扎实推进中央、省、市、区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20201215日上午,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邀请到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洪对会员们进行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总支主委刘履秀主持宣讲会。

会上,谢洪从深刻认识过往成就、深刻认识发展大势、深刻认识复杂变化、深刻认识机遇和特点、深刻认识远景目标五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省情、市情,向会员们阐述了省委对“十四五”规划、远景目标的战略部署以及如何推动全会精神在内江进行实践、落地生根。宣讲深入浅出、案例丰富,充分体现了全会精神的科学性、指导性和前瞻性。最后,谢洪向总支提出要求,希望总支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幸福美丽东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讲解学习,会员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发挥界别特色和优势,注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建言献策。(东兴区总支  蒋佳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