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综合总支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16 17:06:18


2020年1211日,民建内江市综合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会议。民建内江市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民建内江市副主委官忠全出席会议。综合总支主委郑常伟主持会议,总支20多名在家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郑常伟传达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会议精神,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相关重要文件。官忠全指出,今年综合总支的成功创建让支部的发展进入了一个要求更高的阶段,总支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加强会员的思想建设,增强会内凝聚力,提升参政议政能力。

最后,徐进才强调要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让会员对民主党派人士的参政议政要求有更新的认识,对自身的言行举止有更规范的引导。鼓励会员要积极进言献策,利用好今年新开通的参政议政直通车发挥作用,还要积极发挥出个人优势特长,让支部工作走上新台阶。

(综合总支  李虹颖 谢德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