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参观廉洁教育基地 牢筑廉政思想防线——民建内江市综合总支第一次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0-12-16 15:45:39


2020年12月11日下午,民建内江市综合总支首次开展以“参观廉洁教育基地 牢筑廉政思想防线”为主题的教育活动。民建内江市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民建内江市副主委官忠全出席活动。民建内江市综合总支主委郑常伟以及总支20多名会员一同前往内江市廉洁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

通过参观序厅、初心引路、警惕歧路、走稳正路、尾厅五大板块展出的大量真实案例资料,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对“腐败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给每一名会员敲醒了警钟。同时,教育基地运用展板呈现、视频案例、AI投影等新科技手段,充分挖掘了内江优秀文化底蕴,让会员切身感受了传统文化、革命文化、本土文化和廉洁文化散发出的独特魅力。


参观结束后,会员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参观学习,触动了自身对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从业的深度思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践行民主党派人士的初心使命,以廉为本、洁身自好、主动担当作为,为履行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职能贡献自己的力量。(综合总支  李虹颖 谢德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