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召开七届第二十二次市委委员(扩大)会议

日期:2020-12-04 11:49:15

12月3日,民建内江市委组织召开七届第二十二次市委委员(扩大)会议,会议由民建市委主委徐进才主持,民建市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的支部主委、专委会负责人及民建市委机关干部近2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徐进才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强调,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凝聚了全党和全国人民的思想共识和行动智慧,对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果进行了高度总结和精确概括,也为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作出了战略引领。会员们要深刻认识和领会会议的重大意义,从以下三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加强学习,把握精神实质。要准确把握当前取得的历史性成果,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明确十四五和二〇三五年主要目标和指导方针,充分认识到加强党的领导是实现目标的根本保障。二是要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要将学习和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总支、支部要结合省、市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活动进行大力宣传,要在支部活动、专题会议中进行宣传学习。三是要加强落实,发挥民建作用。要将全会精神贯彻到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之中,对照新要求,结合新实际,切实发挥好民建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奋力构建民建发展新格局。

秘书长李梅对换届工作和“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作了具体要求。(民建内江市委机关   钟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