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常怀律己之心 永葆廉洁本色

日期:2020-12-04 11:15:51

12月3日,民建内江市委组织会员到威远县罗世文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会员们了解了罗世文烈士的生平事迹,参观了威远革命烈士展、威远历代清官廉吏展、廉洁人物事迹展、廉洁摄影作品展等,充分感受到先烈们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和廉洁奉公的政治热情。

          

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徐进才强调,广大会员要学习罗世文烈士追求真理、不畏艰险、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信念和崇高理想;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廉洁自律、勇于拼搏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守纪律、讲规矩,时刻警钟长鸣,常怀律己之心,不断自省,永葆廉洁本色。

民建市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的支部主委、专委会负责人及民建市委机关干部近2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民建内江市委机关   钟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