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督导企业支部“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创建工作

日期:2020-11-13 10:29:51


2020年11月10日,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官忠全带领组织发展委主任严梅、机关干部钟婷到民建内江市企业支部督导“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创建工作。企业支部副主委张金华向督导组汇报了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全程陪同。

督导组一行查看了支部活动室并逐一翻阅了支部“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创建资料。严格对照民建内江市委“五个好”基层组织验收标准,对支部现有资料进行了分项检查并提出整改意见。

官忠全对支部活动室的布置提出了改进建议,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合理归类给予了详细指导,对支部创建“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帮助支部进一步明晰了创建工作思路和方法。由于支部工作的局限性,一些历史资料缺失,督导组还为支部带来了详细的历史资料,为支部创建“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持和帮助。(民建内江市企业支部  张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