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文化支部积极推进魅力组织建设工作

日期:2020-11-06 10:39:54


11月4日,民建内江市文化支部副主委周勇一行到民建内江市综合总支部(原综合支部)活动阵地参观学习,并就文化支部创建“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工作进行交流和讨论。
     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文化支部联系领导官忠全介绍了综合支部“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和迎接民建省委检查验收的经验,并根据创建工作的目标任务,结合文化支部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指导,他要求文化支部充分发挥特长和优势,认真查漏补缺,高质量地完成创建工作,确保完成魅力组织达标验收工作任务。
官主委带领文化支部一行观看了综合支部为创建“五个好”魅力支部拍摄的宣传片。此片全面展示了综合支部发展历程、会员风采、社会服务等工作成果。观看宣传片后,同志们深深感受到综合支部是一支团结向上、凝聚力、战斗力、影响力强的民建基层组织,是文化支部学习的榜样。
周勇一行表示,要以创建活动为契机,推动基层组织建设规范化、制度化,进一步提升支部组织建设水平。按照民建省委和民建市委的工作要求,群策群力,进一步完善相关软硬件,按时间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创建任务,以高质量的创建工作迎接民建省委、民建市委的检查验收。(民建内江市文化支部  余小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