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企业支部赴资中响水滩开展组织生活

日期:2020-11-06 09:54:46

  

  10月31日,民建内江市企业支部组织会员前往资中响水滩开展组织生活, 传达学习民建内江市委相关重要文件精神。

    会上,支部主委晋嘉传达了《民建内江市委机关干部联络员制度》、《民建内江市委关于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民建内江市委关于“五个好”创建活动的通知》等文件,重点强调了“五个好”是以组织生活好、领导班子好、发挥作用好、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为核心开展工作,要求企业支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建立好的支部支委、好的考评结果、好的会员队伍、好的学习氛围,既要开展有特色的组织生活,也要积极投入到参政议政工作中去,真正把支部会员管理好、发展好、服务好、团结好。张金华副主委对推动“五个好”魅力基层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还通报了企业支部即将开展的换届选举工作筹备情况,对换届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做了工作安排。在下一步工作中,企业支部还将加强会员队伍的建设,继续发展优秀的会员,重点培养年轻会员、优秀会员作为支部委员会的后备人才。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贯彻落实了民建内江市委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丰富了支部的基层组织生活,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增进了各会员之间的友谊,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有助于企业支部努力实现魅力基层组织的长效发展。(民建内江市企业支部  陈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