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老龄委举办重阳节活动

日期:2020-10-27 15:21:19

农历九月初九是中华民族传统佳节——重阳节。1023日,民建内江市委老龄委在内江川南电商中心举办重阳节座谈会等活动。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内江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出席活动。民建内江市委退休班子成员李玉才、刘争鸣,退休市委委员代表李文钊以及各支部年满60岁以上老会员50余人共庆佳节。民建内江市委老龄委主任刘彬主持活动。

徐进才在致辞中首先代表民建内江市委向全体老龄会员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向老同志通报了内江民建工作开展情况。徐进才希望各位老龄会员在更加重视身体健康的同时,能凭借自身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继续为内江民建的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民建内江市委退休班子成员李玉才代表老会员发言,他说:“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国外疫情不可遏制的情况下,首先要感谢党和国家的英明决策,国内疫情基本得到了控制,使得大家能够安全、健康地聚在一起,开展这次活动。感谢民建内江市委长期以来对老会员的关心,老龄委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老年活动,使得民建老会员老有所为、 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骥伏枥,志在千里。我们一定不负少时初心,积极建言献策,为民建奉献余热。祝所有老会员身体健康,明年今日再聚首。”

活动现场,民建会员、副主任医师、内江市东兴区人民医院内分泌科、神经内科主任谢路生做了“糖尿病常见误区”专题讲座;民建会员企业内江梓潼宫大药房为老龄会员开展了“义诊送健康”爱心服务活动;老龄委组织开展了猜谜语趣味活动,并准备了丰富的奖品,老会员们积极参与其中。最后,还送上了古筝演奏、手语舞蹈、萨克斯演奏等老会员喜闻乐见的节目表演。

(师院支部  /唐人可,图/机关支部  陈碧琼、综合支部  刘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