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综合总支成立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0-10-20 15:36:05


2020年1017日,民建内江市综合总支部委员会成立仪式暨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在飘香园会议中心紫薇厅顺利召开。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徐进才,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张仕能,民建四川省委宣传处处长何勇,民建四川省委四级调研员陈星亮,民建内江市委秘书长、内江市政协副秘书长李梅出席会议。会议由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官忠全主持。民建乐山市创业总支部,民建内江市各兄弟支部、专委会、内江市新联会书画院,民建内江市综合总支部全体在家会员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民建内江市综合总支部创建筹备报告和官忠全以《不忘初心创佳绩 继往开来谱新篇 投身新时代展示新作为彰显新魅力再创新辉煌》为主题的工作报告;李梅宣读同意成立民建内江市总支部委员会的批复文件;内江民建兄弟支部、乐山创业总支部、内江市新联会书画院分别对民建综合总支部的成立致祝贺词;何勇对民建内江综合总支部进行了授牌仪式,陈星亮对民建内江综合总支部进行授章仪式。


会议最后,张仕能对原综合支部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对民建内江市综合总支部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发挥优势作用,始终抓住发展第一要务;三是要提升组织活力,始终强化自身能力提升。(综合支部  /吴学丰、李虹颖,图/张杨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