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综合总支委员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0-10-20 15:28:02

2020年1017日,民建内江市综合总支部委员选举会议在飘香园紫薇厅顺利召开。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徐进才,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张仕能,民建四川省委宣传处处长何勇,民建四川省委四级调研员陈星亮,民建内江市委秘书长、内江市政协副秘书长李梅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官忠全主持。民建乐山市创业总支部,内江民建各兄弟支部、专委会、内江市新联会书画院,民建内江市综合总支部全体在家会员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了民建内江市综合总支部第一次会员大会监票员、计票员建议名单、民建内江市综合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和民建内江市综合总支部第一次会员会议选举办法。计票后,李梅秘书长宣布选举结果:郑常伟当选为综合总支部主委,胡钱东、陈少军、黄通伟当选为综合总支部副主委,曾淑仙、吴学丰、周健当选为综合总支部委员。

会上,郑常伟代表新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原综合支部主委官忠全发表了离任的感言,总支副主委黄通伟代表总支宣读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


 


会议最后,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徐进才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始终坚定政治正确方向。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九大和历次全会精神、关于统一战线指示精神的学习,增强自身责任感、使命感,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做贡献。二是要发展自身优势和作用。继续巩固魅力基层组织建设成果,班子成员要带动会员们共同履职,综合总支部要加强同其他支部的沟通协商,各自取长补短,携手共同进步。三是要进一步提高素质,努力增强履职和参与社会服务工作的能力。会员们要更多关注民生、体察民情,要多在提案(议案)和社情民意调研撰写工作上下功夫,围绕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开展深入调研,提出具有价值的建议意见,为内江民建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会后,内江民建综合总支部、乐山民建创业总支部、内江新联会书画院还携手为到会的嘉宾和会员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节目。(综合总支  /吴学丰、李虹颖,图/张杨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