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彰显新魅力再创新辉煌——民建内江市综合总支部成立

日期:2020-10-20 15:09:16


10月17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内江市综合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内江飘香园林饭店会议中心紫薇厅召开。民建内江市综合总支部的前身是民建内江市综合支部。大会总结了综合支部第五届委员会的工作,选举产生了民建内江市综合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领导集体及领导班子成员。

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徐进才,民建四川省委宣传处长何勇、组织处四级调研员陈星亮,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张仕能,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综合支部主委官忠全,内江市政协副秘书长、民建内江市委秘书长李梅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官忠全主持。民建内江市综合总支部全体在家会员参加会议,民建乐山市创业总支,民建内江市各兄弟支部、专委会代表,内江市新联会书画院代表应邀列席会议,总计约120人参会。

会上,徐进才同志代表民建内江市委,肯定了综合支部的各项工作,对综合总支部成立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领导集体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对莅临指导的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综合总支部的全体会员致以祝贺和问候。徐进才主委强调,新时代对参政党的建设提出了新要求。他希望综合总支部,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参政议政上多下功夫,坚定不移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发挥整体优势和作用,巩固魅力基层组织建设成果;进一步提高素质,努力增强履职能力和参与社会服务的能力。更多关注民生、体察民情,多在提案(议案)和社情民意调研撰写工作上下功夫,围绕促进内江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深入调研,提出具有价值的建议意见,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会上,李梅同志宣读了民建内江市委同意成立民建内江市总支部委员会的批复文件。何勇同志、陈星亮同志分别向新成立的民建内江市综合总支部委员会授牌、授印。内江民建兄弟支部、乐山民建创业总支部、内江市新联会书画院分别向民建内江市综合总支部致祝贺辞。

会上,张仕能同志代表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向民建省委对内江民建组织的厚爱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对综合总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综合总支部加强思想建设,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发挥优势作用,始终抓住发展第一要务;提升组织活力,始终强化自身能力建设。

会上,综合支部第五届委员会主委官忠全发表了离任感言。他回顾了加入民建20年来的点点滴滴,带领综合支部16年的奋斗历程,难忘民建组织的培养教育和平台搭建,感恩遇见民建,感谢民建组织和综合总支部全体会员,祝福总支部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经过大会充分酝酿、民主选举,民建内江市综合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产生,郑常伟当选为主任委员,胡钱东、黄通伟、陈少军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吴学丰、陈少军、周健、郑常伟、胡钱东、黄通伟、曾淑仙(女)(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为民建内江市综合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郑常伟代表新当选的总支部委员会做了表态发言。

会后,民建内江市综合总支部、民建乐山市创业总支部、内江新联会书画院携手为到会的嘉宾和会员带来了《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沂蒙山》、《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民建市委机关  文/严梅,图/周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