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综合总支筹备委员会召开第一届委员会任前集体谈心谈话会

日期:2020-09-28 15:17:23

2020年926日,民建内江市综合总支筹备委员会召开第一届委员会任前集体谈心谈话会。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官忠全出席会议并讲话,筹委会副主任郑常伟主持会议。筹委会全体成员和第一届委员会提名人选参加会议。

会上,官忠全领学了《民建章程》《民建会内监督条例(试行)》以及民建内江市委关于基层组织换届的相关文件,并结合民建会章会史、光荣传统和综合支部成长历程、个人加入民建以来的感和悟进行分享,为参会人员上了一趟精彩的“党课”。

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度交流和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定不移的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同心同向同行求发展,以“民建全国先进集体”和“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的高标准要求自己,切实做好民建综合总支委员会成立工作,群策群力、众志成诚,为总支明天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书写发展新篇章。

最后,官忠全强调,成立总支是支部工作中的大事、好事,筹备委员会全体成员要“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要做到不忘初心,坚定发展信心,形成共识,凝聚力量,才能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民建内江市综合支部  文/谢德益、图/张杨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