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庆祖国华诞 展民建风采

日期:2020-09-24 16:58:48

——民建内江市委妇委会庆国庆歌舞文艺汇演圆满举行

为庆祝祖国华诞,弘扬爱国主义情怀,加强会员们的精神文明建设,2020923日,在伟大祖国生日即将来临之际,民建内江市委妇女委员会举行2020年庆国庆歌舞文艺汇演。会员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为祖国生日献上美好祝福。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刘澜出席活动。


文艺汇演活动中,会员们踊跃参与,活力四射,激情昂扬。文艺节目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既有《中国心》、《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等激昂澎湃的合唱,也有《感恩的心》、《涛声依旧》、《传奇》、《万水千山总是情》等柔美婉转的独唱;既有《南山南》、《祁蒙山》、手语舞蹈等美妙多姿的舞蹈节目,也有萨克斯演奏伴舞《茉莉花》、二胡演奏伴舞《一荤一素》等乐器舞蹈的融合表演,还有刚柔相济的太极拳表演和行云流水的现场书法绘画……节目精彩让人目不暇接,展现了新时代民建会员昂扬积极的精神和能歌善舞的风采。


通过评委打分评定,食品支部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文化支部的二胡演奏伴舞《一荤一素》分别获得歌曲组和舞蹈组的一等奖,其余节目分别获二等奖、三等奖等奖项。会务组为他们颁发了奖品以资鼓励。

本次文艺汇演活动亮点纷呈,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彰显了民建会员们的爱国热情,进一步提升了民建组织的凝聚力,为更好的发挥民建优势,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幸福美丽内江,奠定了更加坚实的思想基础。 

(民建内江市委妇委会  文/蒋佳璇,图/陈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