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周忠勇带队走访慰问东兴区白合镇贫困户

日期:2020-09-24 16:09:3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对口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关心关爱工作,918日,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东兴区政协副主席周忠勇带领市政协东兴区联络组中的民建界别委员到东兴区白合镇入户走访。

周忠勇一行实地走访了报恩寺村(原杨林村)贫困户杨兴良、唐仁宇、曹秀玉等,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生产生活情况、收入来源、面临的困难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努力克服困难,在全体共同努力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并为他们送上中秋月饼和节日的祝福。

走访结束后的座谈会上,周忠勇指出存在因缺乏照明设施造成村民夜间出行难的问题,号召会员们积极发挥民主党派社会服务能力,以实际行动响应助力决战脱贫攻坚乡村产业振兴行动。民建会员企业家周勇、张洪春等纷纷主动表示愿意捐资为村民入村的四公里村道安装太阳能节能路灯,并将以此为契机助力村民实现乡村振兴。(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  王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