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食品支部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

日期:2020-08-24 15:25:09

2020年821日下午,民建内江市食品支部在会员企业内江市家源装饰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重点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民建内江市委三级调研员陈碧琼莅会。会议由支部主委陈军宇主持,支部全体会员参加。

会上,陈军宇首先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的战疫中作出成绩的会员表示赞扬和感谢。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要求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继续抓紧做好各项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扎实推进复工复产复学,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民建省委、市委相关重要文件,安排布置了支部2020年下半年的具体工作,讨论确定了支部相关事宜。

会上,还开展了建华讲堂,会员杨勇向大家分享了《新时代市场环境下的经营理念》主题内容。会员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要加强交流、共享资源、开放合作。

最后,民建内江市委三级调研员陈碧琼对食品支部丰富多彩的组织生活高度赞赏,希望支部继续开展多样化、不拘形式、内容更丰富的组织活动。

(民建内江市食品支部  代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