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狠抓作风建设,务实高效推动各项工作

日期:2020-07-20 15:48:25

2020717,民建内江市委召开七届第四十七次主委会议,学习《民建中央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方案》,并就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主持会议,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刘澜、官忠全,民建内江市委秘书长李梅出席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民建中央把今年作为作风建设年,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重要举措,民建内江市委和各基层组织都应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加强作风建设对一个参政党的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一)民建内江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要带头学深学细,明确各项具体要求,带头执行,在作风建设方面做好表率。(二)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完善民建市委和机关各项规章制度,以制度管人管事,提升工作效率。特别是机关作为民建的窗口,每一位同志都要体现这种意识,讲规矩重实干,以良好的作风,突出的成绩,来发挥好示范作用。(三)务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按照全年工作要点,抓好各项工作。班子成员要履行好分管范围的职责,查漏补缺,同时对照民建省委工作要求创先争优;机关要强化效能,提高执行力。

会议还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内江市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精神,审议并通过了相关事项。

 

(民建内江市委机关  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