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0-07-17 15:55:19
2020年7月17日下午,民建内江市委召开七届第四十七次主委会,重点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主持会议,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刘澜、官忠全,民建内江市委秘书长李梅出席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细抓实。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并指导好所联系的总支、支部组织开展好学习宣传工作。要在会内凝聚共识、凝聚力量,按照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积极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工作。要发挥民建的特色和优势,深入调研,参好政、建好言,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民建中央、民建四川省委、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相关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审议并通过了相关事项。(民建内江市委机关  何其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