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赴东兴区开展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外包产业调研

日期:2023-06-07 12:25:00

2023年6月6日,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带队赴东兴区开展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外包产业调研。民建内江市委专职副主委潘容,东兴区总支部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刘履秀,东兴区总支部副主委、区政协城经委副主任王刚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内江大合创新园区管理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听取公司负责人对内江市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情况以及公司运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内江市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历程、园区规划布局、建设情况、产业布局以及服务外包产业带来的经济效益和社会价值。会后,调研组走访参观规划展览墙,实地查看佰里人才公司等园区企业,进一步深入了解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外包产业项目内容、运作机制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内江大合创新园区管理有限公司在服务技术外包产业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公司抢抓发展机遇,找准内江服务技术外包产业发展定位,做好科学规划和布局,推动产业持续性、集群化和特色化发展。 (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部   刘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