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 走访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日期:2023-06-09 09:25:45

2023年6月7日,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带队走访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拜会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并进行交流座谈。民建内江市委专职副主委潘容,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长李万春等参加交流座谈。

任孝勇对就职于学院的民建会员进行逐一详细介绍。通过听取介绍,询问交流,徐进才全面了解了民建会员工作表现、思想品性、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

徐进才衷心感谢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长期以来对内江民建会员的关心、栽培以及对民建会员参加民建组织活动的大力支持。他说,学校是培育优秀人才的地方,也是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撑的主阵地,希望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持续关心关注学院中的民建会员,提供锻炼提高的机会,搭建联系交流的平台,锻造本领提升能力,切实增强思想政治意识、责任担当意识、建言献策意识,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为学院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民建内江市委机关  陈四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