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爱心送考 民建会员在行动

日期:2023-06-08 17:55:52

又是一年高考季,6月7日,内江民建爱心送考车队再出发,坚持为高考学生提供免费送考服务,为莘莘学子高考助力加油,全方位、多渠道、多举措护航高考,为众多考生梦想起航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

今年是医药支部会员企业红马出租车公司持续开展“爱心送考”公益活动的第11年。此次,红马公司共派出工作人员10余人,现场工作车辆3辆,所属275辆出租汽车驾驶员550余人全部参与本届送考活动。该公司公司化经营车辆82台主要壕子口火车站、六段锦、和世纪滨江二期3个送考服务点及二中考场定点接送考生,其余193辆个体车路上巡游。6月7日、6月8日两天预计运送考生及家长3300人/次,共计参与运送2200趟/次。


食品支部会员、春风公益团队副理事长黄伟已连续8年参与爱心送考活动,此次他组织40余人参与高考志愿者服务活动,在翔龙山市政协门口、河坝街世纪滨江、壕子口火车站等地设置送考点,负责内江二中考场、翔龙中学考场翔龙中学西区考场的爱心送考和考场外的各种志愿服务活动,黄伟本人也在世纪滨江送考点和二中考场进行志愿服务,并负责团队所有点位的总后勤物资协调和保障工作。

市中区总支部会员黄天平组织6名志愿者在内江二中考点维持秩序,清理占道的自行车、摩托车、流摊等,为考生畅通高考路,暖心护航。

 爱心送考,承载的不仅是考生十年寒窗后的梦想,更承载了这个社会的温情与感动。民建内江市委将充分发挥会内优势资源,凝聚民建会员力量,在服务社会方面展现内江民建的担当和风采。

(民建内江市委机关   石芸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