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调研东兴区总支部会员企业 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情况

日期:2023-06-06 08:47:27

为深入了解民建东兴区总支部会员企业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情况,进一步提振会员发展信心。2023年6月5日,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带队赴东兴区富溪镇会员企业开展调研。内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诗刚、民建内江市委专职副主委潘容、民建东兴区总支部主委刘履秀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内江路千种植有限公司、内江华虹种植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查看了天冬中药材及园区作物生长态势和种植环境,详细了解了企业产业发展规模、生产加工、产品销路、配套设施完善等方面的情况,认真聆听了企业运营发展面临困难和发展规划,并为企业鼓干劲、增信心。

徐进才充分肯定了民建会员企业在助力乡村振兴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企业持续发挥自身在产业、资源、技术等方面的优势,找准企业发展和全市特色产业发展的结合点,认真探索特色产业发展新模式、新路径,切实以产业振兴带动乡村振兴,充分彰显新时代民建会员新担当。他希望民建东兴区总支部认真总结提炼民建会员企业、民建会员在助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挖掘先进事迹、先进人物案例,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全力打造民建助力乡村振兴示范基地,为乡村振兴和特色产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部 刘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