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友好共建 携手发展

日期:2020-06-15 15:39:57

——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与民建乐山市峨眉山市总支开展友好交流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民建各支部沟通交流,促进基层建设互通融合发展,2020612日—13日,民建乐山市峨眉山市总支一行10余人,由总支主委曾学萍带队来到内江市东兴区开展友好交流活动,并与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正式结为友好支部。


友好交流活动中,峨眉总支一行在东兴总支主委刘履秀和部分会员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四川新明塑业有限公司、东兴区科技孵化园、内江蔚然畜产品有限公司等东兴总支会员企业,了解了东兴区经济发展相关情况,到田家范长江故居进行了参观,了解了东兴区的地域特色和人文风貌,为双方了解交流,互融互通奠定了基础。

13日下午,东兴总支与峨眉总支友好交流座谈会暨友好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东兴总支学习活动中心举行,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徐进才、中共东兴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洪出席会议并讲话,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东兴总支主委刘履秀代表东兴总支全体会员,对峨眉总支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双方主委分别从东兴、峨眉总支的发展概况、成长历程、会员组成结构、参政议政、学习宣传、取得成绩、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会员也就如何创新活动方式、唱响民建品牌、培养发展会员、提升参政议政实效等方面踊跃交流发言,探讨内容细致全面,现场气氛轻松热烈。友好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完成,双方主委签字盖章,结对关系正式建立。

谢洪对峨眉总支的到来表示欢迎,热烈祝贺双方签订友好协议,希望双方以结对交流活动为抓手,相互学习,巩固友谊,携手前行,共创辉煌。

徐进才对本次友好交流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表示,东兴、峨眉两个总支各有所长,结对共建方式是强化自身建设的好方法,也是加强交流合作的新途径,希望双方将结对共建平台搭建好、维护好、运用好,以今天为起点,更好的交流合作、促进民建基层组织发展、促进会员企业发展、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  蒋佳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