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到两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2023-06-06 19:56:21

为进一步发挥党派作用,助力全市乡村产业振兴,2023年6月5日,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诗刚等一行赴市中区朝阳镇、东兴区富溪镇开展乡村特色产业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市中区朝阳镇下坝桥村农村面貌改善示范点建设情况、特色产业发展情况、村级组织阵地建设和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情况,黄桷桥村文旅产业融合及瑞杰水产养殖合作社白乌鱼产业发展情况,东兴区富溪镇内江路千种植有限公司天冬及园艺作物产业发展情况。调研组一行与镇村干部、经营业主及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产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他们积极作为,推动乡村产业发展,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致富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徐进才表示民建内江市委将聚焦“助力乡村产业振兴”这一重点,充分发挥民建特色和优势,引导全市民建组织和民建会员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工作,为全市乡村产业发展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建内江市委专职副主委潘容,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王思茜及相关同志参加调研,民建东兴总支主委、东兴区政协副主席刘履秀,中共内江市市中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阴友权,民建市中区总支副主委、市中区民政局最低生活保障中心主任徐晓辉及市中区、东兴区相关同志分段参加调研。(民建市委机关 潘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