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市中区总支部 开展“‘未’你而来,共护成长”困境儿童帮扶活动

日期:2023-06-05 09:36:38

2023531日下午,民建内江市市中区总支部携手内江市市中区甜心社会服务中心,开展“‘你而来,共护成长困境儿童帮扶慰问活动,为全安镇辖区内4位困境儿童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物资(大米、食用油、牛奶和零食大礼包等物资)。


孩子们收到礼物十分开心,并表示感谢。小学生琪琪(化名)说:谢谢叔叔、阿姨,我会好好学习,长大了也去帮助别人。总支部会员、志愿者们也鼓励孩子们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要立志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同时,与孩子监护人进行亲切的交流,深入了解儿童的身体健康、心理健康、教育状况、亲子状况以及所面临的生活困难等进行详细记录,从服务对象实际情况出发,为后续服务奠定基础。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困境儿童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对孩子们进行精神上的鼓励,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志愿者们的关爱与温暖。市中区总支部也将继续携手市中区甜心社会服务中心,发挥界别特点,发动会员及社会力量共同参与,扩大关爱服务渠道,开展一系列适合儿童发展和需求的关爱、帮扶工作,用丰富活动陶冶少年儿童情操,用实际行动关爱儿童,护航儿童健康成长。

(民建内江市市中区总支部  徐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