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守护心灵 筑梦成长 ——民建内江经开区支部开展“六一”捐赠活动

日期:2023-05-31 11:47:32

2023年5月30日,民建内江经开区支部到威远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六一”捐赠活动,为孩子们送上“六一”儿童节特别的关爱。


民建内江经开区支部主委王革屏了解到威远县特殊教育学校正在组建“师生阳光艺术团”和“阳光体育队”,急需各类乐器和体育用品。为此,她积极动员组织支部会员开展爱心关爱活动,精心挑选适合孩子们的笛子、箫、埙、足球、篮球、羽毛球等乐器和体育用品,并在“六一”前夕送到孩子们手中,希望这些物品能给他们的学习和生活带去更多欢乐和趣味,在树立阳光心态,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同时,能感受到更多校园生活带来的乐趣。

近年来,民建内江经开区支部一直心系威远特校、情牵特校孩子,每年都组织看望慰问孩子们,与孩子们亲密接触、为孩子们加油鼓劲,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增强他们对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展现了民建基层组织用心用情开展社会服务,积极主动担当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民建内江经开区支部  林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