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资阳市委赴内交流学习

日期:2023-05-29 11:18:46

2023年5月25日,民建资阳市委副主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唐珽婷等一行10人赴内开展“成渝地区中部特色优势产业协同发展”主题调研及自身建设交流学习。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内江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李清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四川乐鸿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梓橦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调研中,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企业发展规模、创新产品开发、用工情况等。座谈会上,李清唐珽婷分别介绍了内江、资阳特色优势制造业发展情况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同志围绕“两地制造业特色优势产业发展现状、面临困难和挑战2023年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方向和下步工作重点”进行了交流发言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部会员之家。两地民建组织在“会员之家”围绕参政议政、信息宣传、思想建设、组织发展、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两地民建会员前往民建内江市委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范长江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通过参观范长江纪念馆和范长江故居,会员们的思想进一步得到洗礼,增进了会员们的爱国热忱和干事热情。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调研进一步加深了两地组织的联系和情谊,希望双方加强共建合作,常来常往,相互促进,互相提高,通过沟通交流、共建友好、联合调研等形式,建立长效机制推动“成渝地区中部特色优势产业”协同发展“成渝地区中部崛起”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民建力量。


调研组成员还有民建资阳市委副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尧静,民建资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唐立勇,秘书长王轶及资阳市相关部门人员。民建内江市委专职副主委潘容、秘书长严梅,民建东兴区总支部主委、东兴区政协副主席刘履秀等分段陪同调研。

(民建内江市委机关      石芸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