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到富溪镇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日期:2023-05-06 18:50:40

2023年5月6日,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带队到位于东兴区富溪镇的内江路千种植有限公司、内江华虹种植有限公司、内江蔚然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积极助力乡村振兴。民建内江市委专职副主委潘容,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部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刘履秀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人先后前往天冬种植基地、园艺作物种植基地、畜产品加工公司,深入田间地头、生产车间,查看天冬及园艺作物生长情况、套种模式、种植品类,了解畜产品加工情况、污水处理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未来发展规划、产业布局等情况介绍。

徐进才充分肯定路千种植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在助力乡村振兴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说,路千、华虹、蔚然等会员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耕乡村产业发展,积极探索乡村特色产业发展路径,带动了当地群众增收致富,塑造了美丽乡村新面貌。希望路千等会员企业持续发挥特色优势,找准企业发展和全市特色产业规划布局的结合点,抓住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和助力和美乡村建设的契合点,强化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建设和企业提质增效的关键点,因地制宜、持续推进,切实为地方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乡村产业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民建内江市委机关  石芸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