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内江民建基层会员热议全国两会开幕

日期:2020-05-22 16:20:32

5月21日和22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相继召开,内江民建基层会员高度关注,就两会的召开纷纷畅谈自己的感受和期望。

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两会是在全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的特殊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具有非常特别的意义。为了战“疫”需要,今年全国两会推迟两个多月举行,现在两会时间顺利开启,本身就是中国抗疫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显著标志,展现的是中国能力、中国信心、中国前景。

会员们特别感慨于大会开幕时全体与会人员默哀1分钟,对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表示深切哀悼,纷纷表示,这彰显了中共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

其中企业界会员们特别关注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他们表示,虽然今年由于受到全球疫情和经贸形势不确定性很大的影响,《报告》中没有提出全年经济增速具体目标,但是《报告》中提出了将减税降费、稳就业、促消费、增加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等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说明中共中央坚定发展的决心不动摇,中国经济总体向好的形势并没有发生改变。作为民建会员,站在2020年这个特别的历史交汇点上,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发展信心,和中共一道同心同向,为实现消除绝对贫困的千年梦想和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断努力。

(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  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