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召开七届第二十次市委委员扩大会议

日期:2020-05-22 16:16:34

2020年518日下午,民建内江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七届二十次市委委员扩大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近期中央、省、市相关重要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会内相关重要工作。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亲自主持会议,副主委刘澜、官忠全,秘书长李梅出席会议。民建内江市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的基层组织负责人、各专委会主要负责人、机关干部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梅领学《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刘澜领学民建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开展思想政治学习教育等活动的通知》、《关于进一步深入开展全省“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创建活动的通知》、《关于2020年组织发展工作计划的通知》;官忠全领学四川省“两会”重要精神。会议还讨论通过了《民建内江市委2020年工作要点》、《机关干部联系基层组织制度》以及人事事项。   

会议最后,徐进才强调要高度重视,加强传达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省、市各项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加强安排部署,在狠抓抗疫不松懈的同时继续做好会内各项工作的开展;加强宣传推广,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切实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能职责,为内江的经济社会繁荣发展贡献出民建党派的一份力量。(民建内江市委机关  何其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