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内江民建直播带货助力脱贫攻坚

日期:2020-05-19 08:18:52

为探索乡村振兴之路,内江市东兴区郭北镇九根树村积极发展夏满蜜桃。受冬干春旱连夏伏旱影响,今年九根树村的脆甜蜜桃却因个头较小销路受阻。为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帮助果农畅通销售渠道增加收入,壮大村集体经济,助推乡村产业发展,516日至17日,民建内江市委派出脱贫攻坚小分队走进九根树村,直播销售夏满蜜桃,助力脱贫攻坚。

民建会员姜京川、陈品杉不顾烈日,在桃林中架起直播间,热情地向网友介绍夏满蜜桃名称由来、产品特色、营养价值、促销活动以及下单方法,并现场试吃,与网友分享试吃感受。

内江民建会员及其亲朋好友纷纷走进民建直播间与主播互动,并慷慨解囊,3斤、5斤、10斤不等,1件、2件、24件不等。两场直播带货下来,民建内江市委帮助九根树村销售蜜桃248斤,在30余个参与直播带货单位中名列第五。参与本次直播带货活动的还有郭北镇24名第一书记,内江市各民主党派市委、FM102.7交通广播电台实力主播和川渝两地网红主播。(民建内江市委机关  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