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企业支部开展春风活动

日期:2020-05-01 10:58:32

踏着春天的脚步,民建内江市企业支部在晋嘉主委的带领下于2020年4月25日开启了今年第二次支部活动。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路程来到了文化古城资中县的陈家镇。活动的第一个内容是采摘桑椹,只见会员们手提篮子,迈着轻快的步伐,来到桑椹基地,酸酸甜甜的桑椹惹人爱,采摘的快乐无以言表,大家都情不自禁的拿出手机拍美照。采摘完桑椹,主人介绍了他饲养的鸡、鸭、鹅,当场就预订了三十几只,加上购买的桑椹,总金额达到4000余元,用消费扶贫为村民脱贫做出了一点贡献。

在支部交流中,晋嘉就支部在抗击新冠疫情方面所做贡献做了详细介绍,并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副主委张金华介绍了创建魅力基层支部的准备情况,并就创建工作分工做了详情说明。会员企业家分别对各自企业在抗疫和复工复产方面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做了分享,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大家都非常期待下一次的活动的举办。(民建内江市企业支部  夏桂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