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小口罩传递大温暖

日期:2020-05-12 17:47:54

——民建内江市市中区总支为内江八中捐赠口罩助力复课复学

5月7日,民建内江市市中区总支主委刘澜带领民建会员向内江八中捐赠2500只医用口罩,为保障学校复课师生安全恢复正常教学秩序贡献一份力量。这批口罩是由陈将来、刘伟两名民建会员出资购买,助力内江八中复课复学。


张照辉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对总支扶危济困、齐心抗疫的行动表示衷心感谢,总支踊跃担当,积极筹措防控物资,解决了学校的燃眉之急,为学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信心。学校将把这批物资用于校园安全防控,加强日常校园防疫工作,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刘澜主委在交流中说,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内江八中复学以来,学校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有序进行,成效明显,值得肯定,下一步学校要继续抓好防疫工作不松劲,确保师生安全和正常教学秩序。总支将继续发动会员捐款捐物,携手同心,共克时艰,支持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民建内江市市中区总支  李建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