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内江自贡两地民建召开联合“打造内自同城精品旅游环线”协商座谈会

日期:2020-04-09 17:19:03

为助推内自同城化高质量发展,331日下午,民建内江市委会同民建自贡市委以及相关单位在民建内江市委会议室召开“打造内自同城精品旅游环线”联合调研协商座谈会。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徐进才,自贡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自贡市委主委王孝谦出席会议。

“当前,两市居民在内江‘川南大草原’和自贡‘恐龙博物馆’享受同样的门票优惠政策,打造内自同城精品旅游环线很有必要。”与会同志如是说。会议分析了两市的特色景点,充分协商调研时间、形式、内容、路线等问题并达成共识,为下步形成调研实施方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会议希望,通过内江自贡两地民建同心协力,研讨携手打造精品旅游环线的可行性,为两地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意见,为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新格局建言献策。

民建自贡市委驻会副主委杨荣春,自贡市政协办公室秘书科副科长罗俊良,内江市文广旅局资源开发和宣传推广科科长康麟钧,两地民建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民建内江市委机关  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