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会助力村民春耕备耕

日期:2020-03-19 17:23:22

3月17日,民建四川内江市委会主委、内江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率队对本市永安镇梁家沟村疫情防控、春耕备耕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在梁家沟村,农田里一片繁忙,村民们正忙着春耕,建棚、翻地、播种……与往年不同的是,劳作的村民们都戴上了口罩。“春耕物资储备怎样?还有什么困难”“当前是春耕生产的关键时期,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春耕备耕,确保防疫、春耕两不误”......徐进才一行一边实地了解疫情防控情况,一边询问春耕备耕生产状况。

 

     季节不等人,春日胜黄金。这句古老的农谚道出春耕的重要性。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春农业生产面临诸多挑战。自三月上旬以来,民建内江市委会按照省、市关于复工复产的精神要求,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为农户提供防控科普宣传,帮助群众解决春耕春种难题,确保农业生产不误农时、疫情防控不留死角。(民建内江市委机关  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