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多渠道筹措防疫物资 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日期:2020-02-24 15:31:53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防疫物资短缺成为抗击疫情面临的严峻问题。民建内江市市中区总支广大会员积极捐款捐物,以最广渠道筹集物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支持。


2月21日以来,市中区总支会员积极分子、内江市舒骨中医医院副院长徐亮带领工作人员向乐贤新冠疑似病例隔离点、市中区中医医院(凌家卫生院)、高速公路收费站市中区站、内威荣高速内江经开区收费站、成渝高速内江收费站、内遂高速内江胜利收费站等防疫一线人员捐赠泡面10箱,水26箱,饼干4箱,八宝粥24件,84消毒液4箱,酒精140瓶,中药20公斤等物资,价值2.5万余元。

徐亮想尽办法,多渠道筹措采购消毒液酒精等紧缺物资,希望一线防疫人员在抗击疫情的同时千万保护好自己,接下来,他计划向各小区和社区卡口志愿者赠送在市中医医院定制的500个防疫中药香囊,并订购了一千个口罩准备通过第一城网站免费发放给市民,以实际行动助力内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民建内江市市中区总支  李建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