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抗疫生产两不误

日期:2020-02-22 10:22:18

—民建会员企业内江恒世达建材有限公司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经营

 

内江恒世达建材有限公司是内江民建会员企业,公司总经理张洪春为市政协委员、民建内江市中区总支委员。自疫情发生以来,张洪春认真贯彻《内江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领导小组系列通告》,确保抗疫生产两不误。2020220日,经过紧张筹备后,公司顺利复工,力争用优质高产及时满足市场需求,为内江经济建设做出民建会员应有的贡献。

 

一、严防死守,打好防疫攻坚战。高度重视,张洪春牵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组”并担任组长,全面指挥,重点布控,多次召开电话视频会议,布置防疫工作,并安排专人对员工行程进行台账管理。第一时间拨出资金购买口罩、消毒器具、药水、测温仪等。要求全体员工响应政府号召,不串门、不聚会、不走亲访友,自觉呆在家里,过一个特殊的抗疫保平安春节。

 

二、多措并举,确保安全。复工期间,做好防疫知识宣传,员工分批次进入厂区并进行消毒及体温检测。工作期间全程佩带口罩,工作间距保持1.5米以上,每天定时对厂区进行消毒,每天定时发放新口罩,错峰就餐,杜绝安全事故。

 

三、奉献爱心,助力疫情防控。公司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张洪春心系灾区,捐款红十字会,一企之力虽小,然涓涓细流汇成大江大河,必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四、市区两级领导及相关部门到公司检查指导工作。2月21日,内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勇率市住建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单位有关同志到公司慰问和调研产品市场应用等情况。在市、区两级政府和主管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公司员工情绪稳定,企业产销正常。


 

(民建内江市委  官忠全、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