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不忘初心本色 公益坚持不懈

日期:2020-02-20 08:27:02

—会员企业四川天立智能科技公司社会服务活动侧记

 

近日,内江市新联会副会长、内江民建综合支部副主委、四川天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常伟收到一封来自内江市第六中学校的感谢信,信中对他支持内江市第六中学的校园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捐赠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据了解,感谢信源于四川天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10月26日捐赠人民币3.3万元,用于内江市第六中学学生心理发展中心购买智能呐喊宣泄仪、专业心理沙盘及团辅设施设备等。目前,捐款所购设施设备等器材已全部到位并投入到内江市第六中学学生心理发展中心的正常运行当中。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郑常伟以及四川天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积极投身防疫抗疫工作,个人和企业通过多渠道采购防疫物资,向内江市红十字会、内江市卫健委、内江市东兴区人民医院、内江市东兴区疾控中心等机构和一线抗疫单位,陆续捐款捐物合计金额已达30000余元,包括一次性口罩1000个、N95口罩500个、额温枪2只、消毒液一批等抗疫急需物品。四川天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接到防疫隔离区的监控系统紧急安装任务后,在1月26日、1月29日、1月31日三次抽调公司骨干技术力量通宵加班,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了东兴区肖家冲新建防疫隔离区、东兴区人民医院防疫隔离区项目,受到业主方的高度评价。

郑常伟尤感欣慰的是因在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公益捐款捐物中,也包括有自己还在上小学的儿子郑皓轩的捐款3600元。受父亲的热心公益行为言传身教的影响,小朋友主动将自己积攒的压岁钱、零花钱,以及平时因为学习优秀、良好表现而获得的各项“家庭奖励金” 全部捐到了东兴区红十字会。

           秉承企业长期坚持回馈社会的公益义务和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精神,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民主党派成员,郑常伟都深切的笃信,企业的发展与壮大是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回馈社会是企业应尽的义务和责任。近年来,四川天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公益活动和捐助捐赠已经涵盖了扶贫、济困、赈灾、助学等多方面,这些公益行为已经成为了四川天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行为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且会长期坚持不懈的持续下去。(民建内江市综合支部  罗李、罗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