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我们在努力

日期:2020-02-20 10:38:54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以来,内江民建基层支部会员及会员企业都在积极行动起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用企业的实际行动主动担当社会责任。

2020年1月12日下午三点,在了解到东兴区新江街道缺乏消毒物资时,民建内江市食品支部会员、内江市东兴区德恒昇商贸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黄贵圣为新江街道送去了价值3000多元的11桶84消毒液,共计440斤。“我知道现在是特殊时期,消毒液特别难找,”黄贵圣说到,“这些消毒液是通过朋友的渠道购买的,在疫情面前,我也想做点事帮助大家。”他不知道这朴实的一句话背后,捐赠的这11桶消毒液足够街道十个社区用上好几天,消毒多少地方了。街道办事处主任黄波和副主任陈伟对黄贵圣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告诉他,一定将这些物资快速的分发到各个社区负责人手里。

无独有偶,民建内江市经开区支部会员、市工商联直属会员、内江富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品杉向内江市、区及乡镇部分卡点捐赠资质齐全的一次性医用口罩1900余个,韩国进口KF94口罩70个,向经开区交通镇一线工作人员捐献各类应急物资50余件,共计价值10000余元。同时发动自愿积极抗击疫情的员工,取消春节休假为经开区相关政府部门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之余陈品杉同志还带领部分企业高管共同参与街道社区志愿者服务工作,用切实的行动回报社会。

疫魔无情,人间有爱!民建会员行动起来,这场战疫我们必胜!

(民建内江市食品支部\经开区支部  赵树铨、王革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