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综合支部会员积极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日期:2020-02-07 11:00:30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集中爆发高峰期的来临,内江市东兴区区委、区政府为保障全区人民的健康安全,打赢抗疫战役,决定立即在东兴区肖家冲—预备役防化团驻地新建疫情隔离区。疫情就是命令,民建内江市综合支部会员企业四川天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正月初四晚上接到在疫情隔离区安装监控系统的任务后,公司总经理、综合支部副主委郑常伟旋即按照此前制订的肺炎疫情应急预案,组织6名技术骨干人员和调剂器材,连夜加班加点进行安装作业,到正月初五凌晨,仅花费数小时就保质保量提前完成安装任务并验收合格,受到委托单位的高度赞誉,体现了民建会员和会员企业的大爱与担当。

    据悉,这是四川天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于1月25日接到内江市东兴区人民医院请求支援发热病人隔离区建设专用警戒监控系统任务后,在克服设备短缺、时间紧、任务重等各种困难,经过各方共同努力,于1月26日下午圆满完成任务后,再次为抗击肺炎疫情作出的贡献。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民建内江市综合支部在民建内江市委领导下,加强组织管理,迅速传达中央、省、市各级防疫宣传信息和倡议,积极构建支部会员疫情上报机制,主动搜集会员防疫工作典型事迹宣传正能量,鼓励会员担当与奉献。 病毒无情人有情,相信在中共内江市委和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与社会各界人士一同行动起来,凝心聚力,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民建内江市综合支部 官忠全 罗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