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战疫情当先锋 献爱心踊捐赠

日期:2020-02-07 10:58:33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内江民建在行动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处于关键期。民建内江市委积极响应上级倡议,时刻关注疫情发展情况,配合中共内江市委、内江市人民政府开展各项工作。号召全市民建会员积极投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

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控疫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中共四川省委和中共内江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服从和支持各级党委政府的各项防控措施,积极配合做好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积极投身疫情防控自觉遵守内江市委、市政府和本单位疫情防控部署的具体要求,做好本职工作。配合地方党委、政府做好管控工作,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防止交叉感染。民建内江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在政府及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的民建会员到基层检测点督导工作100余人次,走村入户向群众宣传防控知识并摸排辖区内武汉或途径武汉归来人员或接触过确诊人员情况;广大会员尽最大努力做好科学防控宣传,正面引导、疏解民情、化解矛盾,进一步凝聚人心、振奋精神,形成共同防控疫情的合力。

力所能及踊跃捐赠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内江医用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民建会员朱志中、唐刚、郑常伟等会员捐价值1.63万元医用口罩,陈少军捐价值3.6万元84消毒液4吨;魏碧兰、顾达,通过甜城故事酒店,向市民公开无偿发放1.6万元绿色新鲜蔬菜;民建会员周忠勇带动有关同志为东兴区双桥镇捐献防疫资金1.1万元;民建会员邓谦,不仅带动内江市信鸽协会会员捐款0.75万元,还主动请缨做志愿者,义务为翔龙社区居民小区楼道进行消杀。民建会员企业——四川天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内江市东兴区人民医院发热病人隔离区、预备役防化团驻地疫情隔离区安装监控探头30余个,资中君安堂有限公司为资中县调配到额温计700个,内江蔚然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为内江主城区市民提供官方监制的新鲜白条家禽近万只。截止2月5日,内江民建会员主动捐款5.51万元,捐物6.83万元。(民建内江市委机关  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