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对照检查找差距 互相批评凝共识

日期:2020-01-17 08:40:32
——民建内江市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暨班子成员谈心会
       2020年1月15日上午,民建内江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暨班子成员谈心会。会议由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主持,民建省委监督委委员、自贡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自贡市委主委王孝谦,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张仕能应邀到会指导,民建内江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进才通报班子及班子成员主题教育中征求意见情况,代表民建市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全面总结了主题教育收获,查找了差距和不足,剖析了问题的深刻根源,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对照检查。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帮助。
       王孝谦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民建内江市委对主题教育活动做到了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对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查找问题有刀刃向内的勇气,勇于自我批评、揭短亮丑;互相批评本着对同志、对事业负责的态度,出于公心,敢于直言,咬耳扯袖,红脸出汗,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政治把握力,提高综合能力;丰富活动载体,调动会员参与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强内自同城化联谊,推动联合调研。
       最后,徐进才表示,民建内江市委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完善工作制度,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民建各项工作提升的强大动力。
(民建内江市委机关  文/严梅 图/刘登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