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凝心聚力谋发展 履职尽责谱新篇

日期:2020-01-17 10:15:28

——民建内江市委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元月15日,民建内江市委在飘香园林会议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副主委刘澜、官忠全以及民建老领导李玉才出席会议。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张仕能应邀莅会指导。会议由刘澜主持。

会上,徐进才全面总结了2019年内江民建各项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计划和任务。2019年,民建内江市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民建省委和中共内江市委的新部署新要求,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按照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要求,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团结和带领全市民建组织和广大会员,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全面推进魅力组织建设;紧紧围绕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扎实践行新型政党制度。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被民建中央表彰为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被民建省委表彰为会务工作先进、组织工作先进、宣传工作先进、参政议政工作先进、社会服务工作先进。徐进才要求各总支、支部和全体会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初心使命,奋发有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举措,不断开创内江民建事业新局面、新辉煌,为助推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重要节点城市和成渝特大城市功能配套服务中心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张仕能高度肯定了民建内江市委2019年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提出希望:一是要继续弘扬民建组织的优良传统,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民建组织自身建设,努力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三是要进一步增强全体会员的使命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度在参政议政、信息宣传、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的总支、支部、专委会和优秀会员。

会议还邀请了民建对口联系单位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有关领导出席,全体参会人员共计200余人。(民建内江市委机关 文/何其杭 图/刘登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