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日期:2020-01-10 15:10:11

1月7日,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在总支学习活动中心召开2019年年终总结暨2020年工作安排会议,东兴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洪、民建市委调研员陈碧琼、总支领导班子及30余名会员参会。

首先,总支主委刘履秀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区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会员不忘初心使命,积极履职尽责,为建设幸福美丽东兴而不懈奋斗。

然后,总支副主委黄敏从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创新丰富活动内容、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打造魅力基层组织等方面总结了2019年总支工作,并提出了发挥会员企业作用、培养优秀会员、巩固魅力基层组织建设、与眉山支部结对等2020年总支重点工作安排。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洪在会上谈到,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是东兴区统一战线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对总支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希望总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党同心同向同行,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参政议政、履职尽责、服务社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吸收新鲜血液,培养优秀人才,切实发挥作用,助推发展。

最后,总支主委刘履秀对会员提出期望,一是要积极参加组织安排的活动,增强凝聚力;二是要积极参政议政,撰写调研文章;三是要积极开展服务社会宣传工作,提升党派形象;四是要强化学习培训,不断提升会员素质。

                    (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 蒋佳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