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医药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暨2019年年终总结会

日期:2019-12-31 11:47:03

2019年1222日,民建内江市医药支部在内江师院崇文阁召开专题学习暨2019年工作总结会议,传达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支部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听取会员意见建议。医药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支部副主委杨燕岭主持,民建内江市委秘书长李梅出席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廖必高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届四次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四川省委第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支部委员潘容传达了民建内江市委七届第十八次市委委员(扩大)会议精神。

医药支部主委朱俊良总结了2019年支部工作,提出了2020年工作初步打算,通报了支部班子分工,强调了会员参加支部活动的要求和缴纳会费的义务。朱俊良指出,2019年医药支部紧紧围绕民建市委会的工作要求和工作重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着力在班子建设、魅力支部建设、社会服务、信息宣传等四个方面下功夫,取得了一定成效,促进了支部工作规范有序。2020年,医药支部将按照市委会的工作安排部署,主要从凝聚思想共识、推进魅力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打造特色社会服务品牌等五大重点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认真听取了会员对民建市委会、市委领导班子、机关干部的意见建议,听取了会员对支部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并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举措、促进整改工作落实。

李梅秘书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充分肯定,她说,此次会议内容丰富,会务保障好,参会率高,会员精神面貌好。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要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切实增强会员理论水平和参政议政意识,促进支部各项工作开展;二是要着力抓好近期各项工作,认真梳理总结,切实抓好提交年度工作总结,集体提案和社情民意,征求意见表、争优创先、会费缴纳等6个方面的工作;三是要启动医药支部“五个好”魅力支部的创建工作,要按照市委会的创建方案制定好支部的创建实施方案,落实专人负责支部的创建工作,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积极创建特色社会服务品牌,确保如期完成创建工作。(民建内江市医药支部  潘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