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王元勇到内江民建东兴区总支学习活动中心开展调研

日期:2019-12-20 10:53:35

12月11日下午,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王元勇、民建四川省委调研员陈新亮莅临内江民建东兴区总支学习活动中心调研,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徐进才、秘书长李梅陪同。

     王元勇副主委一行参观了东兴总支的学习活动中心场地,认真浏览了会员企业展示墙、会员活动照片墙、总支历史进程墙、荣誉墙、书报栏等建设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内江民建东兴总支主委刘履秀从发展历史、会员组成、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经费保障等方面向王元勇副主委介绍了东兴总支相关情况,并提出了基层组织无专职人员、无活动场地配备的现实问题。

     王元勇副主委首先代表民建四川省委对东兴总支会员表达了感谢和慰问,他说:通过参观和听取介绍,我们明显的感受到,东兴总支是充满活力、规范有序、特点鲜明的基层组织,真正把总支建设成为了自我教育的学校,团结互助的集体,参政议政的桥梁,培养人才的基地。并表示,民建四川省委将积极协调,争取地方党委和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为基层组织解决困难,不断推动四川民建基层组织建设上台阶。(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  蒋佳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