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副主委王元勇莅内调研临基层组织建设、书画笔会交流

日期:2019-12-20 10:37:18

12月11日,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王元勇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徐进才,民建内江市副主委兼综合支部主委、内江市新联会会长官忠全,市政协副秘书长、民建内江市委秘书长李梅的陪同下到民建内江市综合支部、东兴区总支进行调研考察。

民建内江市综合支部活动阵地是以支部会员企业四川融通清算事务所为依托而建立。在综合支部活动阵地,通过形象墙、文案书籍陈列、简报期刊、宣传片等方式展示了综合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官忠全着重介绍了综合支部从2018年到2019年期间,作为民建内江市委首批首个创建“五个好”魅力基层支部,全体支部会员在民建市委的领导下,举全支部之力开展创建工作,一次性顺利通过达标验收,为全市民建基层支部的创建工作起到了良好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以此为契机,综合支部各项工作得以全面提升,并着力打造出了“会员之家”、“同心大讲堂”、“同心书画院”等三大活动阵地,激发出了支部新活力,彰显出基层组织新魅力。

随后,王元勇一行前往内江民建会员书画艺术创造交流基地,王元勇一行参观了书画院展厅陈列书画作品,仔细欣赏了馆藏作品,观摩了正在进行的民建中央画院四川分院和内江市新联会书画院的交流笔会。(综合支部   罗李)